2018IEYI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凯旋而归!

新闻资讯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2018IEYI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凯旋而归!
来源: {Lankecms_webtitle}
作者:管理员1    发布于:2018-08-16 12:57:14    文字:【】【】【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2018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IEYI)崭露头角!2018年7月18日-20日,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for Young Inventors,简称 IEYI)中国区展评活动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百余位青少年发明家们齐聚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城市科学节的现场展示他们的发明和创意。

创新发明类(低年龄组)金奖

      【地震及相关灾害远程预警系统】-当地震或者山体滑坡时可以起到预警作用!减少灾害带来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创新发明类(低年龄组)银奖

      【钥匙配对系统】-日常生活中您同时拿过很多钥匙吗?当您的钥匙串上很多钥匙的时候如何瞬间就能找到打开这扇门的钥匙?

创新发明类(低年龄组)铜奖

【高铁车站车厢位置显示系统】-您坐过高铁吗?每次坐高铁您有找不到车厢的困扰吗?你想不想更及时、清晰的看到地面的数字,准确的在候车区域等待列车的到来?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首次派选手出征中国区展评,参赛的三只队伍分别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他们同时获得参加在印度国际赛和台湾国际邀请赛的资格。另外,本协会的参赛项目也在中国科技网官方抖音号获得最高点击量,为我们优秀的学员点赞吧!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