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培训基地挂牌科大电子协会

新闻资讯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培训基地挂牌科大电子协会
来源: {Lankecms_webtitle}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5-29 16:21:46    文字:【】【】【

      10月20日上午,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电信学院举行。鞍山市市委副秘书长、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建,市科学技术协会普及部肖爱民,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理事长王宝刚,我校副校长张志强、教务处、电信学院及电子协会指导教师出席了仪式。


      机器人涉及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检测等信息技术,设计创作机器人不仅可以使青少年了解信息技术,同时可以使其充分发挥想象力,开发各种智能装置从而完成高技术动作,提高其创新能力,激发其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我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在培养青少年机器人开发与设计方面取得了多项殊荣,曾组织我市中小学生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机器人比赛中多次夺冠。
      鞍山市委副秘书长李平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说,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曾承办过省机器人大赛,其会员也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将培训基地建在电信学院电子协会对推动鞍山青少年科学普及将会产生产生重要影响。与此同时,机器人培训基地的建立也对科大电子协会,及电信学院的同学的实践学习有重要促进作用.
副校长张志强讲话。他对市科协青少年机器人培训基地协会建在我校电信学院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培训基地建立发挥作用,为鞍山市青少年的科普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鞍山市委副秘书长李平和我校副校长张志强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电信学院电子协会实践基地,电协会员为其展示了机器人走迷宫等优秀作品。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