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成立

新闻资讯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热烈祝贺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成立
来源: {Lankecms_webtitle}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5-29 16:19:31    文字:【】【】【
摘要:为了更好地开展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促进鞍山市科普教育事业的国内外交流,10月15日,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成立大会在鞍山市科协报告厅举行。鞍山市委副秘书长、市科协主席李平,鞍山市科协副主席杨建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促进鞍山市科普教育事业的国内外交流,10月15日,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成立大会在鞍山市科协报告厅举行。鞍山市委副秘书长、市科协主席李平,鞍山市科协副主席杨建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民政局的领导宣读了鞍山市社会团体注册登记的批件,社团筹备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社团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召开了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产生了社团负责人及顾问,向单位会员代表授匾。会上,当选理事长王宝刚进行了就职讲话。

      鞍山市科协李平主席发表了讲话。对机器人协会和协会每位成员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机器人协会要以协会宗旨为依据,搞好协会业务,为鞍山市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创建新的平台,开辟新的思路,为鞍山市青少年科普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机器人教育网站,招募一批有志于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的科技辅导老师进行培训,争取培养出一批有较强业务能力的骨干师资队伍,聘请机器人领域的专家对学生的机器人活动进行理论与实践的指导,保证机器人技术的先进性和权威性,让更多的鞍山市青少年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示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活动的风采。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