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大赛凯旋归来

图文信息PICTURE

您的位置:首页 > 图文信息 > 精彩赛事

2015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大赛凯旋归来
来源: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5-29 14:25:46    文字:【】【】【

        719----22日,世界机器人顶级赛事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大赛在合肥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世界47个国家和地区,共计2223人参赛。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机器人专业赛事,每年举办一届。自首届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于19978月在日本名古屋举办以来,至去年已举办了18届。

    根据大赛安排,本次大赛分为青少年组以及专业组比赛,分别位于合肥奥体中心、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在本次大赛上,来自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的选手表现出色:由李芳泽、杨可欣、许蝶飞等组成的CoSpace Rescue 队伍获得该项目团体和超级联队的双亚军,续写我协会选手的辉煌战绩。

    由张钧博、王璐明、程佳昊组成的鞍钢高中机器人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2015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邀请赛的冠军。

另悉:2016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将在德国莱比锡举行

         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将在日本名古屋举行

         2019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参赛选手及老师合影

赛场上选手的风采,CoSpace及Dance样样出色

来自鞍钢高中及鞍山一中的选手在2015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邀请赛上的出彩表现

选手杨可欣和瑞士小朋友的交流很开心
世界冠军杨瑞宁很是忙碌,技术支持、志愿者、新加坡的老朋友......
昔日的世界冠军,今日的优秀TC,给中国人争气!
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赛场撷影之一
赛场撷影之二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