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梦想 遨游无限创意的机器人世界!!

图文信息PICTURE

您的位置:首页 > 图文信息 > 精彩赛事

搭建梦想 遨游无限创意的机器人世界!!
来源: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5-29 14:15:58    文字:【】【】【
摘要:“机器人总动员”——天才少年机器人主题体验活动


机器人协会多才多艺的学员,担当活动主持人


      “机器人总动员”——天才少年机器人主题体验活动,10月4日在乐都汇广场举行。
      为让更多的孩子们了解和认识机器人教育,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主办了这次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活动现场近300名小朋友、同学们以及家长们共同分享了这场机器人的盛宴,活动期间还向59名学员颁发了机器人学习的段位证书。
      异彩纷呈的魔方机器人表演、机器人九宫篮球大赛、香港机械奥运足球赛、小朋友和家长的亲子搭建体验。活动中,同学们的机器人才能展示的淋漓尽致,大家在探索科技,遨游科技的过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正快乐。
      机器人教育是从小培养孩子的良好科学素养、扩展逻辑思维、增进团队意识的国际教育,被誉为是世界最好的教育模式,越来越多的孩子正用他们的双手搭建着他们的梦想,遨游在无限创意的机器人世界。

现场参加搭建的学员们

学员们在现场认真编写程序

参与现场搭建体验活动的小朋友

获得新段位证书的部分学员

与世界冠军亲密接触

学员的风采——学员们在畅谈学习机器人的体会

机器人九宫篮球和香港机械奥运足球赛比赛正在紧张进行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