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激情世界杯”机器人足球赛圆满落幕

新闻资讯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2014“激情世界杯”机器人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Lankecms_webtitle}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5-30 14:58:22    文字:【】【】【
      8月27日下午鞍山市科技馆,一场精彩的机器人足球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来自胜利小学、钢都小学、实验小学等学校的暑期集训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组进行,角逐本次“激情世界杯”机器人足球赛总冠军。经过暑期的强化训练,参赛选手们对足球机器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比赛也是对学员们的暑期培训效果进行一次检验;比赛8月27日下午1点开始,没到12点,赛场上就挤满了前来参战的选手、拉拉队员、还有他们的家长,选手们既紧张又兴奋,更是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很多选手们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有的学员年龄又偏小,但丝毫看不出有怯场的表现,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循环半决赛 中,孩子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8月28日,总决赛的哨声吹响了,经过激烈而残酷的比赛,最终来自烈士山小学高竟航、钢都小学刘远获得冠军,石谦弋、周诗博获得亚军,王瑞阳、扬城洲获得季军,张弘博、徐梓明博获得殿军。
      通过本次比赛,学员们更加激发了他们研究学习机器人的热情,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挑战自己的能力,大家都非常期待能有更多的参赛机会。


“激情世界杯”机器人足球获奖选手举起奖杯


总教练郝一楠老师在指导学员准备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夺异常激烈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