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丰富的《火星之旅》机器人主题夏令营

新闻资讯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想象丰富的《火星之旅》机器人主题夏令营
来源: {Lankecms_webtitle}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5-30 14:56:53    文字:【】【】【
摘要:由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委员会主办的《火星之旅》机器人主题夏令营于2013年7月在北京市新京华实验学校正式开营,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派选手参加了夏令营。

      由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委员会主办的《火星之旅》机器人主题夏令营于2013年7月在北京市新京华实验学校正式开营,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派选手参加了夏令营。
      在为期十天的夏令营中,同学们享受到了与国家级机器人专家零接触的机会,科学研究类课程为学员们提供了专业的试验环境以及丰富的想象空间。
      夏令营有着新奇并且前沿的课题背景,通过机器人平台分别进行了机器人的基础研究项目和科学研究项目等入门项目研究,分别以“探索矿区”,“抢夺能量块”,“抢占高地”,“夺取敌方基地”四个主题活动,在仿真的火星环境中利用机器人来执行模拟的火星任务,将游戏穿插到知识学习中,有着极强的总结性和娱乐性,给学员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在夏令营中,学员们从一个新的角度来研究机器人领域,通过专家的引导而站到了更高的学术高度,并且对研究项目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会深度探究与思考,经过一系列的课程以及试验,体会到百年来先人们总结出的顶尖科技技术的实用性和重要性。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每年都将举办机器人主题夏令营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关注,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